大理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清新自然的小户型装修设计 爱家更爱生活

来自:dali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12-19 17:28:11
家对于每个人的意义是截然不同的,很多人说家就是妈妈做的饭,有的人说家是无论多晚回家总有一盏灯为自己而亮,还有人说你随时喊亲人的时候得到回应就是家。舒适、温暖,自由的做本我想必就是家对于我们每个人的不同意义吧!本期和大家分享一个自然,轻松的舒适家吧!

家的面积不需要很大,舒适自然最为重要,本次为大家分享的是关于小户型装修设计的一个案例,简约舒适又清新文艺,非常的实用宜居。一起跟随大理装修网看看吧!

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

入户没有玄关走廊的户型,在入户门的一侧做了到顶的鞋柜。客厅的电视背景墙上做了文化砖的造型,来留空一部分,显得更有设计感。

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

迷你的餐桌椅摆放在沙发和鞋柜的中间,鞋柜底部也做了留空的设计,方便摆放日常更换的鞋子。墙面两个迷你的隔板,可以用来摆放装饰品。

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

客餐厅的墙面都刷成了蓝色系的,搭配米色系的沙发和原木风的家居,整个客餐厅给人一种清新、自然的感觉。

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

客厅外的小阳台被设计成了休闲区和健身房,在阳台的一侧摆放常用的健身器械,另一侧种上绿植和摆放休闲桌椅,非常惬意。

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

通往两间卧室和卫生间、厨房的走廊过道,墙面留白搭配挂画作为装饰,地面铺设灰色系的哑光砖,让走廊看起来更为简洁轻松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